Mr.leaf

Part 3










     【哈啊~~~】


       打了一个哈欠,昨晚居然没睡好,果然是 因为她的突然来访吗?还是先起床吧。


       我起身洗漱,不经意间看向正厅,希尔薇就坐在昨天吃饭的椅子上。


       这时,我才注意到她身上就只有一件粗布似的衣服,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干掉的的血迹。


       说是衣服,实际上更像裹着一张布料,这样子简直像我囚禁了一个少女....


       而且让一个正处于发育期的少女身上一直只挂着张布.....怎么想都太残忍了吧。


       她似乎感受到了视线,看向嘴里满是牙膏泡的我.....


       这一幕怎么好像似曾相识......


     【咕噜......早上好啊!】


       为了打破这尴尬的局面,我吐掉嘴里的牙膏泡向她搭话。


     【主人,早上好。】


       她十分迅速的回应。


     【希尔薇,去洗澡吧。】


       我说出了刚刚决定的话。


     【是要...做些什么可怕的事情么?】


       她有些惊恐的回答我。


     【嗯?不....】


       没等我说完,她抢在我之前说


     【我知道了……】


       她的表情变得僵硬,眼中浮现出一种难以描述的目光。


       那是用恐惧,麻木与绝望交织出的目光……


       我有些震撼,但更多的是怜悯。


       原来,她之前的时间都伴随着这种目光么。


     【希尔薇!】


     【嗯?】


     【没事,我只是想带你出去一下。】


       她有些疑惑地看着我。


     【出去.....】


     【是的。】


     【这样啊……】


       她的眼神恢复了平静,轻呼了一口气。


       看她进了浴室,我也叹了口气。


       真的,再也不想看到你那个眼神了...


       我在心里这么说。


.............


       她从浴室出来,则是半小时后的事了。


       看来她是特意控制了时间么,是不想让我这个主人等太久吧。


       虽说名面上我是她的主人,但我自己并未把她当作奴隶,先不说我是否需要,让一个十五岁的少女当作奴隶也太过夸张,她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位有着悲惨经历的同居人罢了,可能,我还是她的监护人,毕竟她好像没有什么亲人......啊,想太远了。


        就这样,我们出了门.....

评论(5)

热度(21)